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正文
土木工程学院与MoEnCo LLC(蒙古能源)开展合作交流
时间:2023-12-20

12月17日,MoEnCoLLC(蒙古能源)副总裁安国平、总工程师鲍玉军、副总工程师钢图拉噶、地测副经理巴拉沁、翻译额日和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。

交流会由矿山安全与岩土工程研究团队负责人王振伟教授主持,王振伟首先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岩土工程学科建设特色,并做了“大型岩土工程灾变演化理论与灾害防控实践”的报告。安国平副总裁介绍了蒙古能源产业结构及发展规划,并对研究团队前期完成的胡硕图矿优化开采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。鲍玉军总工程师介绍了公司的科技需求,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及相关技术在蒙古国的推广提出了希望。

微信图片_20231222100557.jpg

座谈会后,蒙古能源代表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“地质灾害多参量动态预警技术及智能预警平台”,双方就智慧矿山建设行了深入探讨,达成了多项共识。

微信图片_20231222100558.jpg

本次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,双方将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,进一步加强特色科研成果研发与转化,为进一步推进矿山领域的深入合作做出积极贡献。




版权所有: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

地址: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博远楼7楼